close
為了省事,我們選擇了讓Ivan打六合一疫苗
沒經驗的我們去醫院才知道原來自費疫苗打下來不便宜
但花錢事小,我們可以少跑幾次醫院才是真的

8/25這天是Ivan第一次健檢
大概是1.5個月大
身高57cm 體重4000g 頭圍38cm

在量體重時,我們前面有一個跟Ivan同一天出生的小女嬰
他有5.3kg 就是一個米其霖寶寶,我一直以為他太胖
沒想到是我們家的Ivan太瘦
醫生說大多數的小朋友在滿月時就有4000g了
但Ivan體重只有第三百分位,也就是說倒數三名  @@
難怪別人說什麼NB尿布大概只行用到滿月,可是Ivan用到一個多月
我都還不覺得該換尿布的size
但好險Ivan的身高及頭圍都在第50百分位

我想造成Ivan那麼瘦,主因是他都是邊喝邊睡,睡著了我也不會勉強他起來喝
所以回家後開始強迫他一直喝
加上我產假即將結束,為了讓他可以早點喝完入睡,晚上睡前也改用配方奶
Ivan才開始有明顯的長出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