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是去年11月生老二,怎麼搞的都六個月過去了
才來寫生產日記 XD

原來的預產期是10/29,因為醫生說我到月底都不可能生
所以一直上班到10/30,產假從98/11/1~99/1/3(加上我的特休)
果真像醫生說的,在我家無聊了一個星期
因為老大先送回台南,所以我真的是沒事做
老二在肚裡也不出來,而且完全連要生的跡像也沒有
最後我決定去催生,沒想到催生還要排隊
11/6等了一天排不進去,11/7一早又打電話去醫院排
結果去上個廁所就發現落紅,子宮也出現不規律的小小陣痛

先去買早餐回家吃,10點多醫院打電話跟我說可以去催生了
等到了醫院,護士12點先幫我塞藥,接下來的四小時
陣痛沒有明顯增加,中間還吃漢堡王
等4小時過後,護士才改用點滴的催生藥,這個就很痛
因為第一胎也有用,我有心理準備,但還是痛到很想扁人
特別是某人在我很痛時,一直用他的NB在玩GAME,還不斷發出聲音
當下我要不是太痛沒辦法起身,不然那台NB就分屍了

打了催生藥後,一陣子護士就會進來幫我加藥
還跟我說等3指半就可以推去產房準備用力,不過因為一開始開指很慢
我以為這次又要生很久了,沒想到6點多我突然有很強烈的便意
請護士幫我內診,然後護士就教我開始用力,邊用力就推進產房
陳爸爸因為一直在玩他的GAME,還莫名其妙的被通知要換衣服準備進產房

到產房後,護士也沒再指示我該做什麼
害我又不太敢用力,但真的痛到忍不住,還是會用力
重點是我也沒想到醫生還沒出現,萬一真的用力生出來怎辦
好險醫生還是出現了,而且他去理髮就被通知要回來接生
我想他也來不及切會陰跟破水,我就自己把小孩生出來了
生老二,護士也不需要幫忙壓肚子,一切就跟便便下蛋一樣

Ian出生了,哭的十分大聲
果然一出生的當下,就可以看出這個人的個性
Ivan出生時,哭的很秀氣,還是baby時,幾乎不太哭,現在很害羞
Ian出生的哭聲之洪亮,現在三不五時,還是都哭的很用力,個性也明顯好動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