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小Ian一直呈現什麼都發展的比哥哥還快的狀態

出生當天,脖子已經很硬,可以隨意的轉動
三個多月就可以在床上滾來滾去
五個多月開始成為爬行動物
而且他也不太玩baby的玩具,直接跟哥哥一起玩小汽車

不過Ian一開始我回來上班時,他白天在家不太接受奶瓶
一次都喝不到100cc,有時才喝40cc
但是他一直看起來都不像奶喝不夠的baby,所以我們也沒有特別擔心
只是比較怕他這樣尿量會太少
一直到四五個月,才開始增加瓶餵的量,現在可以喝到170cc

Ian是個標準的母奶寶寶,十分愛他老媽
聽到我的聲音,就會要我抱,不然會大哭
跟哥哥比起來,不太愛爸爸,可是很愛哥哥
Ivan逗他、唱歌給他聽,都會大笑
也喜歡窩在Ivan旁跟他玩,或許只是想搶他哥的車子
哥哥的積木、車子、書,每個他都要參與

Ivan最常對Ian說,弟弟不要撕書
弟弟把書撕破了,Ivan還會跟我告狀  @@
如果弟弟搶不到Ivan的玩具,就會大哭
然後Ivan的玩具被弟弟搶走,就會哎哎叫

陳爸爸常搞不定Ian
最常對我說,那是你前世情人,要自己負責
不過弟弟真的有把爸爸當成情敵一樣看待
到底是爸爸可憐,還是我比較命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