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去年老二剛在肚裡時計畫的墾丁遊,一再的延宕
今年不去怎麼行,老早在3月就訂好的凱撒
沒想到4月的旅展有更優惠的價錢
馬上通知曹,請業務幫忙退刷,現賺一千元購物金
然後又拿去GYM敗光光

5/2一早7點多起床,不到一小時就整頓好出發,出奇的快
(呂小姐陳媽媽我平時少說2小時是不會出門的)
雖然北部還需要穿長袖,可南部老早就換夏裝
我們四口是8點半從台南出發,11點半就抵達照利海產
一下車馬上感受到屏東的豔陽
其實第一天的照利及第二天的阿利,我覺得都不如網路上寫的那麼好吃
但也不難吃啦
飯後我們因為不到check in時間,所以先去吃黃家綠豆蒜
這個我就覺得很好吃,陳爸爸及Ivan也覺得好吃

1點半就到達凱撒,Lobby外的服務人員,就讓我們感受到五星級飯店
凱撒在服務人員這點,真的訓練的不錯,每位臉上都帶著笑容,見人也少不了問候
房間、餐廳、泳池、沙灘到遊戲室,每個細節都很注意
因為我們房間已經整理好,所以提早check in
先到泳池玩水,也因為其他房客還沒check in,前一天的客人也都check out了
所以泳池只有我們及另外一對母子
    

這是Ivan第2次到泳池玩水,一開始他很抗拒下水,然後又排斥坐他的游泳圈
最後勸了很久,他終於肯放心跟陳爸爸下水玩
玩了一小時也不想起來,但下午4點多就開始起風,我們還是決定轉移陣地到遊戲室
凱撒的遊戲室東西蠻多,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台中清新溫泉的遊戲室
不過Ivan在凱撒時,根本沒人跟他搶溜滑梯,一個人玩的很開心

晚餐我們選擇在凱撒的發現西餐廳,混合式的buffet,樣式很多
我們都覺得還不錯,雖然不到十分好吃,但也有85分
如果帶小孩一起,在裡面用餐還蠻不錯
加上墾丁大街的物價不比台北市低,相對比起來,2客晚餐$999,實在很便宜 XD

隔天一早,賴床到8點多才遲遲去吃早餐
曹一家三口剛好吃完,準備離開
這一天的天氣很好,我們吃完直接走飯店裡的通道到海邊
凱撒的房客可免費使用洋傘及躺椅,小朋友還可以借玩砂工具
Ivan一樣又不肯玩水,剛好Ian睡著了
我就拖著Ivan下水,這一玩不得了,馬上瘋了
還想自己衝下海裡
  

 

玩到11點,回房繼續放水在池子裡,順便洗澡
 

下午跑到海生館,沒想到第二次去的Ivan一直說怕怕
還叫我抱他,原來是想睡了,還沒走出海生館,就睡著了
 
(我沒有給Ivan偷戴假睫毛喔)

這2天Ian配合的很好,剛好都在我們回房或是在車上時,才喝奶奶
坐在推車裡也沒吵要抱,作息也跟在家時都一樣
不過太可惜他都沒玩到水,因為都在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